close

關於淘寶

很多人的印象是怕買到破布衣、怕被騙...

如果真的很怕

那你還是摸摸鼻子去買台拍吧

其實台拍也是很多破布呵呵

 

然後關於淘寶的品質

我只能說淘寶的商品比你身上的毛還多

你不能要求每一根毛都沒有分岔

所以淘寶也是有好有壞

基本上就是眼睛睜大點自己判斷該不該買

 

淘寶有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功能

就是每一個商品都有獨立的評價

螢幕擷取畫面 (176)  

東西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還有買家的實穿照時拍照功能

看了評價總体都不錯

那基本上不會買到太爛的東西

我通常會花時間去看中評和負評

看是不是有什麼大問題

還是單純買家找碴

另外大陸的賣家們非常在意給中評和負評的客人

 

在這裡還可以看哪一款最熱賣

螢幕擷取畫面 (177)  

 

有人問過我淘寶的退貨問題

基本上當你決定買淘寶就不要想退貨

不是不能退

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是商品本身有問題

通常賣家都會很阿莎力地說他會負責來回運費幫你換貨

可是聽到買家是台灣人就會...

我們只負責境內的運費喔。

意思是你要自己付超貴的來回國際運費

所以幫人代購淘寶我不負責退貨這一部分

實在是非常麻煩非常花錢

 

淘寶教學差不多就到這裡

目前我還沒想到漏了什麼

有不懂的地方歡迎留言或在臉書私訊我

最後

淘寶是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一旦掉進去就爬 不 出 來 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23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